logo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联席办召开专责小组第一季度工作成效集中评议会
市信访联席办召开专责小组第一季度工作成效集中评议会

   提高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专责小组责任意识,切实推进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实现案结事了人不访,促进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市信访联席办于202355日在市信访局召开了专责小组一季度工作成效集中评议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凌钧同志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市信访局挂职领导及十二个专责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责组组长对一季度信访工作成效的述职报告,通报了我市一季度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信访形势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专责组要主动认识开展工作成效集中评议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强化措施,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创新能力和水平,二是各专责组要增强责任感,切实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积极妥善化解信访事项,提高群众满意度,实现案结事了。三是各专责组要把《信访工作条例》落实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等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成批解决。四是围绕二季度我市信访工作重点任务,各专责组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