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2022年绩效考评满意目标提升调研走访活动

顺利开展社会评价各项工作提高公众对信访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切实提升全市信访系统2022年度绩效考评满意度目标工作,11月份,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4个小组陆续率队深入12个县(市、区)开展绩效满意目标提升调研走访活动。期间,调研组通过召开会议与信访系统干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面见信访群众、电话回访了解诉求落实情况等方式推动调研活动纵深开展并取得实效。

图为李正生副秘书长、局长在靖西市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图为伍艳琳副局长在田阳区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图为毕美霞副局长在隆林县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图为凌钧副局长在乐业县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市、区)信访局班子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共同梳理今年以来信访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查找业务短板,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谋划明年工作主抓方向,并征集基层干部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务实高效,深受本系统干部职工欢迎。

图为李正生副秘书长、局长在靖西安德镇大乐村实地查看信访群众诉求争议地块

图为李正生副秘书长、局长在靖西安德镇大乐村回访信访群众

图为伍艳琳副局长在平果市马头镇回访信访群众

图为毕美霞副局长在西林县普合乡回访信访群众

图为凌钧副局长在右江区大楞乡回访信访群众

为切实推动群众合理诉求依法解决到位,调研组还深入村屯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回访,了解其反映诉求是否真正解决到位,查看其生产生活状况。回访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都认为信访部门在推动其诉求解决的过程中作了大量协调工作,纷纷表示对信访工作的认可和对信访干部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