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百色市信访局开展清廉家庭建设系列 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2022122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清廉家庭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并邀请了市教育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副队长杨云焱开展家长学校大讲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正生作了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廉洁家风的宣讲。重点围绕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内容阐释了重视清廉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李正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家风表率,进一步强化家庭的主体责任,同时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引导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外部环境,汇聚起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助力事业的发展,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活动中,还发放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开展了“家风故事我来讲”,组织签订清廉家庭承诺书,赠送家风家教经典书籍等。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这次活动的主要精神,重视家庭家教家风,树牢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