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德保县信访局组织开展向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

  8月6日下午,县信访局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激励和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履好职责,为推进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黄德耀同志组织学习完黄景教、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带头对照先进典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并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员干部职工逐一进行,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找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黄德耀同志要求,要以黄景教和梁小霞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自觉把个人事业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统一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收获精彩人生。



                                                                                                                                          德保县信访局黄慧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