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田东县信访局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了全面提升全县信访业务工作水平,顺利完成下半年各项信访绩效考评指标,8月25日,田东县信访局组织全县信访干部召开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高云同志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半节,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韦作新同志总结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任务。黄高云同志在会上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不懈抓好源头预防和“三重”信访问题治理,明确任务及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信访各项工作。

  培训会的下半节,县信访局分管信访业务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围绕如何顺利完成下半年各项信访工作任务,对信访事项的办理和自治区信访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抓工作落实,坚持不懈抓好源头预防和“三重”信访问题治理,明确任务及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信访各项工作。

                                                    

                                                                          田东县信访局  何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