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锦旗红艳艳 浓浓感恩情

 20232月3日下午,在百色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出现了暖心的一幕。

百色市物产公司(原百色市物资局)危旧房改造拆迁户凌建华、李飞明、陆小弟8人,送来一面明丽夺目的锦旗,大红色的旗面绣着热情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金色大字。

2023年1月6日下午,凌建华、陆小弟等10余人来到百色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反映他们原单位的旧房屋已拆,而新建的楼房停工一年多,临时安置过渡费从2022年未发放到名拆迁户手中,群众生活陷入困境。

百色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及时将来访情况上报百色市信访局、市信访联席办。市信访联席办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组织百色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物产公司、房屋代建商一起协调解决。经多部门共同努力,凌建华、李飞明等拆迁户于2023年1月17日领到了2023年的临时安置过渡费。

市信访工作联席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毕美霞双手接过锦旗,对赠送锦旗的群众表示感谢!凌建华等人真诚地谢百色市信访局能在春节前夕解决他们反映的诉求毕美霞副局长与群众亲切握手,并鼓励大家:“困难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新年伊始,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收到群众赠送锦旗,这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给我们带来鼓舞。2023年,百色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将持续为群众提供热忱、高效的服务。

                                                                  (供稿:百色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  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