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全市信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信访局通过集中学习、视频学习、专题宣讲等方式组织信访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4日——12月1日期间,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12个县(市、区)信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与基层信访干部一道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共同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号召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把信访工作纳入国家安全体系中去统筹谋划,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主要任务,紧密联系我市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提高信访工作效能,持续推动和激活百色信访工作改革新动能,打造新亮点,切实提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

图为李正生副秘书长、局长到靖西市宣讲

图为伍艳琳副局长到田阳区宣讲

图为毕美霞副局长到田林县宣讲

图为凌钧副局长到乐业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