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喜迎二十大丨百色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百色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开幕会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将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立足本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二十大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百色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乘着二十大召开的东风,始终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渠道,精益求精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把群众呼声反映好、合法权益维护好,努力让信访群众每一个诉求都得到认真负责处理,在每一件信访事项解决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