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石永超率队到京看望慰问我市 驻京工作人员

925日,百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石永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京看望慰问我市驻京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人员。

图为石永超一行深入了解工作人员在京生活保障情况

石永超来到我市驻京工作组驻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我市驻京工作组的工作汇报。石永超充分肯定驻京工作组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图为石永超一行与工作组人员座谈交流

石永超指出,虽然当前全市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随着党的十大日益临近,不确定的进京上访隐患依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尤其一些重点群体和老上访户动辄扬言进京上访给当地党委政府施压

石永超强调,驻京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千万不能存在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并就下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措施,把做好党的十大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十大的胜利召开二是加强信息沟通。驻京工作组每天要加强同后方各县(市、区)、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部门以及自治区驻京工作组的信息沟通共享,切实提高预知、预警、预判能力,及早掌握重点敏感人员的动向,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做好上下沟通、左右联动,以便及时分析研判和妥善处置化解加强工作纪律。驻京工作人员务必要遵守驻京工作纪律,在京开展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时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的统一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坚决守住纪律规定的底线,绝对不能触碰高压线。同时,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严格落实北京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自觉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信访联席办主任李正生,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韦日雄,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韦红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第六秘书科科长潘春等人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