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平果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5月23日,平果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印象公园举行,平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世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隆振中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世桢宣布平果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黄猛在致辞中说,《信访工作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精心组织落实宣传月活动,让《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送《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要创新载体、造浓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条例》规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合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让群众正确认识和行使信访权利,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信访,在全市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记者:周婧 通讯员:黄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