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书记周异决到田阳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 下基层接访活动

202175日,百色市委书记周异决田阳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下基层接访活动,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和心声,现场协调解决信访事项田阳区委书记黄国哲、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曾维康以及市委秘书长韦晓新市信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田阳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周书记认真倾听了信访人反映要求硬化五村镇弄里村陇外屯通往坡洪镇新美村道路的信访事项与信访人亲切交流,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与参加接访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现场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等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信访人对答复情况表示十分满意。

周异决书记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一活动,把我党的工作真正落实、落地,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坚持不懈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