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维稳主动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21日,全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本辖区积案化解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黄智宇分别对各县(市、区)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重点案件排查化解情况进行了抽查。

黄智宇指出,信访反映民生,民生关乎民心,民心连着党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黄智宇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这条主线,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强化源头防范监管,大力开展拉网式、不留死角的矛盾隐患排查梳理,及时掌握和预警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切实为庆典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