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319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正生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教育引导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信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正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铸魂固基之举,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接续奋斗的动力源泉,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情怀、淬炼胆识、汲取力量、激发斗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市信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正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要创新方式方法,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信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信访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本局处级以上领导和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议。动员会后,李正生同志接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毛泽东与人民信访》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