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德保县召开2021年全县第一次信访工作 联席会议暨集中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

2月1日,德保县召开2021年全县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集中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晓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鄂耀勇出席会议。

会上,鄂耀勇结合当前形势就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发言,鄂耀勇指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及公平正义,关系到政府的威信和形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部门业务范围做好排查工作,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我县平安稳定。

谢晓岗强调,春节临近,欠薪问题高发,做好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打击合力,全面落实责任,抓好重点,全面畅通渠道,及时受理查处投诉案件,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县信访局报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