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田东县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移交 信访件交办会

12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利飞主持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移交信访交办会各有关乡镇及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覃利飞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二巡视组移交信访事项,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第二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办理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去抓,集中时间精力去办理、去解决,确保移交我的信访事项按时保质完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严格程序,狠抓办理质量。对于交办的信访案件,县信访联席办要分类归纳,属于哪一个乡镇或县直部门的,要交办到包案领导和具体责任单位;涉及多个部门单位的,要确定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确保责任清、任务明;在办理程序上必须做到重新调查、重新见面、重新处理;在办理实体上必须做到“三到位一处理”,即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教育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三要跟踪问效,加强请示汇报县信访联席办要把中央第二巡视组移交的信访案件第一时间、一个不落的交办到具体责任单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与县信访联席办联系,主动认领,并每天向县信访联席办汇报进展、报告结果;办理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的,要及时请示汇报给县分管领导出面协调解决。

                    

                                田东县信访局 班月丽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