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德保县信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活动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民族节日“重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重阳节期间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28日上午,县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座谈活动,并为老干部们发放慰问品(保温杯),让离退休干部们都能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局长黄德耀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关切的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他们的需求。紧接着向老干部们汇报当前信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模式以及我县“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思路并发放“老干部工作调查问卷”供老干部们填写。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发展,为信访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图为: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保温杯)


                        德保县信访局报

                                                                       2020 年 10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