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田东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到田东县信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专题党课

124日,田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利飞到田东县信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专题党课。

覃利飞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精神实质、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覃利飞强调,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加强源头信息预警、加大协同处置能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和加大信访创新力度四个方面,推进我县信访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要梳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新格局给信访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全力以赴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为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田东县信访局 何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