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和 系列主题活动

911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和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瞻仰参观百色起义纪念园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教育基地现场研学,同时,结合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和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教育基地,黄铁柱副局长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黄铁柱副局长以中共十一大到十八大为时间线索,详细讲述了每一届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高干事创业激情。

党支部副书记伍艳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情怀、淬炼胆识、汲取力量、激发斗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市信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学习,还安排了邹汉峰、李光德两位同志做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