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百色市信访局党支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11月2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局党支部书记李正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学习、回顾党史发展等,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公园的“初心广场”上,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和镌刻着入党誓词的石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注目着台阶两边镌刻有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历程的圆柱形石柱,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路参观了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党建咖啡馆、使命广场等五个展区,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革命、百色起义精神、扶贫攻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一直秉承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回望历史、坚守初心,实干担当,用实际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百色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