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信访联席会议 召集人黄瑞琼岁末年初到信访局调研

2021年1月6日上午9:0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黄瑞琼到市信访局参加自治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视频会后,黄瑞琼听取市信访局汇报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展望,并对信访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点评。

黄瑞琼指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市县两级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把案件分析透、分解透,领导真包案、实包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利,做到案结心解。信访部门要做好案件的协调指导、督办反馈工作,确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任务。

最后,黄瑞琼对信访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树立高质量信访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二是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以精准信息、精准研判、精准措施三个精准的严要求,落实信访交办、协调、指导、督办、检查工作,创新百色信访品牌建设。三是突出自身建设,强化素质提升。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