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八一”建军节前夕李正生带队到驻那坡县边防某部开展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市政协主席雷多荣的委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正生带队深入那坡县百南乡某边防部队看望慰问,向驻守在边防一线的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正生对广大官兵长期扎根边关、守卫边疆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对边防部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为维护边境安宁稳定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负光荣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百色边疆稳固再立新功。

  市信访局、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市水电工程处、广西驰程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供稿人:覃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