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正生到帮扶联系村上专题党课

  2020年6月30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正生在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平略村村部三楼会议室,上了一堂《担当作为做表率 决战决胜当先锋》的专题党课。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帮扶干部和及平略村村两委共26人参加。

  李正生回顾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我市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信访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今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面临的挑战,宣讲田东县作登瑶族乡陇那村的李宇翔和田林县八渡瑶族乡六林村的牟海迪两位百色市“文秀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

  李正生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文秀式干部的务实作风,学习文秀式干部的奉献精神,立足信访工作的岗位,直面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争当“文秀式好干部”,既要做好信访工作的本职工作又要扎扎实实做好我们帮扶的平略村的工作,解决帮扶户的实际问题,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和目标。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平略村支书黄立军分享党课的收获和体会,介绍平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措施,并就推动产业扶贫作了沟通交流。